比較姐身受皮膚乾燥龜裂困擾了很久

身體有異位性皮膚炎,手則有富貴手加濕疹乾裂的手無完膚

擦遍市面上各種護手霜身體乳,每次一擦上去看起來油膩

但瞬間就彷佛剛剛沒擦過似的 乾裂.....(哭)

一定有人會跟我說 妳要多喝水唷

醫生也會很驚訝 我的工作是不是要一直碰水 

其實 台北姐只是一個每天盯電腦 打字 和用嘴巴打屁的上班族

真的沒有一直碰水啊啊啊啊啊 ....................(指頭滲血ing)

人家也想要白泡泡細嫩的少女手 不要阿嬤都憐憫我的乾裂雙手啦

125966596 - 複製.jpg

冷靜一點,比較姐也身兼神農嘗百草的工作,每天都塗塗抹抹,只差沒有把乳霜喝下去

一般香噴噴標榜保濕美白的護手霜 一律都不考慮 → 無效

打掃阿姨長期使用強力推薦的歐舒丹乳油木果護手霜 → 無效 

醫美開架 專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設計的理膚寶水乳霜 → 無效

風靡一時的澳洲木瓜酵素霜 → 無效

那些被大家嫌很油膩的乳霜們無一成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噴淚又噴錢~)

 

終於,我獲得了一個一罐舒特膚乳霜和Vanicream 以及一堆棉質護手手套

外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便宜又大罐的凡士林!!!!!!!!!!!

我的雙手有了改善~!!!!!!!!

1384437421-2473911302.jpg

Vanicream14.jpg

 

比較姐瘋狂塗抹方法如下:

1. 擦上醫生給的類固醇藥物 → 目前還是無法脫離類固醇的魔掌

2. 擦上厚厚一層 舒特膚乳霜 or Vanicream乳霜 整隻手要有點白白的感覺

3. ㄍㄡˊ 上更是厚厚一層的凡士林 做最後的保濕隔離 約莫0.2-0.3公分這麼厚 

4. 最後!!!!!! 套上棉質手套讓手完全不要碰到其他東西 然後安穩地去睡覺~~~~

連續一個禮拜後 我的手真的慢慢地沒有乾燥的指頭無法伸直,抓癢到起小水泡滲水

的狀況也減緩了,晚上也不會乾癢到醒來,龜裂的傷口也慢慢癒合,

最重要的是現在碰到水也不會飆淚了耶耶耶耶耶~~~~ 

 

來看看我保養了一個禮拜的手掌...... (請慎入!!!!!!) 

IMAG3292.jpg

 

當然現在我也隨身攜帶了一小罐,每天如強迫症般瘋狂擦,一但感覺些微乾澀就立刻塗抹

一洗完手也立刻塗抹,希望有點她真的可以白白嫩嫩的..................

同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長期抗戰者 大家加油!!!!!!!!!!!!

IMAG32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北比較姐 的頭像
    台北比較姐

    台北比較姐的os

    台北比較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